Suppliers廠商
首頁 > 農業分類
 
Montana Flour and Grains
蒙大拿麵粉和穀物公司
農場為了說明某食物產品完整的故事,必須從它的源頭開始,就以蒙大拿麵粉和穀物公司來說,我們的源頭在蒙大拿中北區,靠近Big Sandy市;Quinn Farm and Ranch現在是由第三代經營。

公司
在1983年秋天,蒙大拿麵粉和穀物公司成立,是一個Quinn Farm and Ranch的延伸公司。我們熱誠地希望把最高品質的大麥直接賣給想找最佳產品者,萬一我們自己的穀類未能達到客戶的要求,就會從鄰居購買合乎要求的穀類;在一年之內,我們也從其他家族經營的農場買賣有機穀類。在1985年,我們協助了蒙大拿州通過第一個有機標示法案;在1986年,因應客戶的要求,我們在班頓堡(Fort Benton)附近設立了麥粉磨坊,研磨自己的小麥;在1987年,我們取得了有機合格驗證,並且一直維持到今天;到了1999年,在經營了蒙大拿麵粉和穀物公司8年之後,Andre' Giles向Quinn氏夫婦(Bob及Ann)買下了公司。

小麥
在蒙大拿中北部種植的硬紅小麥及春麥的品質,是世界所公認的,這些傑出小麥品種,因為它們的品質,和所含的高蛋白質,是世界上最好的。這種品質,有一部份是因為環境好,表土肥沃但相對地薄,而且很脆弱,本地的氣候嚴酷,雨量少,氣溫變化很大,使得植物處於長期考驗中;我們都知道,少量的負面考驗,通常可激發某人的潛能和品質,小麥也是如此。這些年來,我們研發了很多種在本地區產生高品質穀類的小麥,我們選擇高蛋白質 (14%),高測試重量 (60/bu.),低溼度(10%),沒有雜物污染的穀物;絕對不容許發芽損壞,這在蒙大拿州,通常不是個問題。為了確保純淨的產品,我們三次清理,所有的穀類都經過我們的人員烘焙測試,也經過州政府實驗室測試蛋白質、溼度和等級,以確認這些小麥符合我們的高標準,然後才裝袋或研磨。

其它穀類
為了鼓勵在我們地區農作物循環,也要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我們也引進了其它可在蒙大拿種植的穀類;現在有裸麥、做麵品用的軟白小麥、用於淺色全小麥粉的硬白小麥、通心粉用的杜蘭小麥,同也我們也按合約種植蕎麥、亞麻子和扁豆;所有這些穀類,都使用同樣於小麥的清理和測試方法處理,用來確保客戶滿意和品質穩定。

清理過程
在1992年,我們啟用了自己的清理工廠,設有最先進的機器,包括去鬚機、三角空氣機、內縮機、重力桌和去石機等等,和這些器材一樣重要的是,我們訓練有素且認真的員工,他們發揮出多年在清理業累積的經驗,效果顯著。

麵粉
對於我們所生產的全穀麵粉感到特別的驕傲,我們的顯微粉末研磨機在低溫生產均勻的麵粉,我們的麵粉比一般的商業麵粉更為乾燥,因為在研磨之前,我們不像別人在小麥上動手腳,一般動過手腳的小麥所產生的麵粉,含有大約14%的溼度,而我們的麵粉只有11%,這對購買者來說,不只是買到更多實際斤兩的麵粉,也增長了麵粉的儲藏時間;研磨非常乾燥的小麥,促使麥麩粉末成更細的顆粒,而使最後產品有更細的組織;我們也可以生產所能買到穀類的穀粉。

卡姆(KAMUT)-法老的穀類
● 緣起:從古埃及法老王所用的穀類到今天的麵包用小麥,大約跨越了4000年;據說,這種小麥種子是從古墓中取得的,穀物種植者保證,這些從中東的古老小麥,接近硬麥科,是一名一次世界大戰的退伍軍人帶回麥種,並廣為種植,才使得世人跨越鴻溝,有幸享用到此種優質的小麥。

●營養:數千年前卡姆小麥和杜蘭小麥是屬於同一種作物,生長在Fertile Crescent地區。現今卡姆小麥已成為非常重要的糧食,因其營養非常豐富,已有漸漸取代一般小麥的趨勢。卡姆小麥本身風味獨特,具有天然奶油香,比一般小麥高出20~40%的蛋白質,較高的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脂質,人體所需的9種重要礦物質中,卡姆小麥就獨占8種;此外,易於消化的特性,非常適合運動員、工作忙碌者、控制飲食及對小麥過敏者食用。

●有機:1990年美國USDA協會視此農產品為一種保護作物,將之稱為QK-77。探究其原因可能卡姆小麥具有農業上非常重要的經濟價值,因為不必使用任何人工肥料或除草劑即可自行生長為高品質之農作物,因為卡姆小麥本身堅韌,幾乎都是有機耕種,因此,在推廣有機作物時,卡姆小麥往往是第一選擇。

●用途:卡姆小麥可用來添加在雜糧食物、麵包、餅干、點心、鬆餅、pancake、預扮粉、其他烘焙食物、半成品速食以及冷凍食物。由於具有天然香甜味道(英原名又稱 "甜小麥" "the sweet wheat"),因此不必像一般小麥,在製成全麥產品時,再添加很多糖,以掩飾麥類本身的微苦味。而卡姆小麥的種仁可用來做料理、沙拉、湯及各式調味醬,也可用來製作美味的通心麵/粉,由卡姆小麥製成的麵團,經過冷凍後也不會喪失原有的彈性,因此它成為義大利麵食中最受歡迎的材料。

● 特色:用卡姆小麥做的麵包是一種富有鄉土風味, 口感細膩又具美味金黃色的健康麵包, 它讓您身臨其境體會到古埃及時代農民所吃麵包的特殊口味, 您一定不會相信它是由100%的卡姆種全麥麵粉做成品, 因為它的口感美味, 不至於乾硬的讓您難以下嚥或讓您的腸胃不易消化, 製作卡姆麵包過程就如其他麵包一樣 只不過麵糰吸水性較慢, 故揉麵糰的時間需要延長幾分鐘, 也因卡姆小麥的麵筋較緊密, 所以做成小麵包會比大麵包效果好(若要做成較大麵包或小土司, 烤焙時最好分割整型成兩個小麵糰並排入模)

#● 專利:卡姆(Kamut International)公司的小麥產品在北美及歐洲市場到處可見,並廣受歡迎;Kamut是卡姆國際公司(Kamut International)的註冊商標,歡迎上網查詢更多卡姆小麥的相關資訊:
http://www.kamut.com

有機全小麥麵包麵粉 (Organic Whole Wheat Bread Flour)
14% 以上的蛋白質
10.5% 以下的溼度
350 或更佳的落下數字(Falling Namber)
58 磅或更佳的小麥測試重量(Test Weight)
粒度:98%通過20目篩網
加料:無

有機全穀硬白麥粉 (Organic Whole Grain Hard White Flour)
14% 以上的蛋白質
10.5%以下的溼度
58磅或更佳的小麥測試重量
350或更佳的落下數字
粒度:98%通過20目篩網
加料:無

有機全穀卡姆麥粉 (Organic Whole Grain Kamut Flour)
13%以上的蛋白質
10.5%以下的溼度
58磅或更佳的大麥測試重量
350或更佳的落下數字
粒度:98%通過20目篩網
加料:無

Mr. Andre Giles
Tel:406-622-5436
Fax:406-622-5439
P.O. Box 517
2502 Chouteau St.,
Fort Benton, MT 59442
U.S.A.
Email:7mfg@ttc-cmc.net
Web:http://www.kam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