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Suppliers 環保廠商
首頁 > 商業分類
 
蒙大拿州環保相關企業
公司名稱BITTERROTT RESTORATION, INC.
(大型污染地之復原植綠工程公司)
地址445 Quast Lane, Corvallis, Montana 59828, USA
電話002-1-406-961-4991
傳真002-1-406-961-4626
聯絡人Leonard Ballek, Vice President
網址http://www.revegetation.com
電子郵件bri@bitterrootrestoration.com
簡 介Bitterrott Restoration公司專長幫大型受污染之地方,做復原植綠工程。包括礦區、聯邦整治、工程道路、公園、濕地、電纜工程及河岸地區,提供整套產品、服務、顧問諮詢及工程執行。


公司名稱INTER-FLUVE, INC.(專業河流整治復育公司)
地址25 North Wilson, Suite 5, Bozeman, Montana 59715, USA
電話002-1-406-586-6926
聯絡人Bill Arnold, Marketing Director
網址http://www.interfluve.com
電子郵件ccoleman@interfluve.com
簡介Inter-Fluve公司位於蒙大拿州的波茲曼市,是全美著名河流整治復育專業公司。運用水文、生物、建築等專業科技,從事河流、湖泊、濕地等整治及復育工程。


公司名稱MSE TECHNOLOGY APPLICATIONS INC.
(焚化爐及電漿式熱能轉換公司)
地址200 Technology Way, P.O. Box 4078, Butte, MT 59701
電話002-1-406-494-7100
傳真002-1-406-494-7230
聯絡人NEAL EGAN, BUSINESS DEVELOPMENT
網址http://www.mse-ta.com
電子郵件nealegan@mse-ta.com
簡介MSE Technology Applications位於蒙大拿州布特市,公司專長各種環保過程之測試、廢棄物處理、高溫廢棄的焚化爐。目前在台灣推廣電漿式熱能轉換及服務等工程。


公司名稱POSITIVE SYSTEMS, INC.(數位空中攝影及製圖公司)
地址713 East 13th St., Whitefish, MT 59937
電話002-1-406-862-7745
傳真002-1-406-862-7759
聯絡人Ron Behrendt, President
網址http://www.possys.com
電子郵件support@possys.com
簡 介Positive Systems設計並製造數位空中攝影系統,做為監測及製圖使用,並提供取代傳統底片及高成本數位攝影之服務。此系統可安裝在輕小型飛機上,直接將影像放入GIS、IP及CAD等相容軟體上,不再需底片及沖洗過程。政府及私人機構可廣用於都市計劃、水力、電力供應工程監控、天然資源管理、環境控制管理、農業分析、不動產開發及軍事監視系統。


公司名稱SRS CRISAFULLI, INC.(專業環保用挖泥機、抽水機公司)
地址1610 Crisafulli Dr, Glendive, Montana 59330, USA
Toll-free800-442-7867
傳真002-1-406-365-8088
聯絡人Maureen Lundman, Vice President
網址http://www.bitterrootrestoration.com/
電子郵件srsc@crisafulli.com
簡介SRS Crisafulli的挖泥機,主要售給環保公司、化學工廠、提煉廠、礦區、電力、水力公司等,用來清除堵塞的入水口、水塘沉澱物及危險廢棄物清除、管理工廠廢棄物殘渣等。另一產品是抽水機,用來處理洪水或高黏性液體,廢水處理廠、下水道滿溢工程、洪水控制及湖泊整治及生物保育管理。


公司名稱WYO-BEN, INC.(特殊環保用隔層公司)
地址1345 DISCOVERY DRIVE, BILLINGS, MT 59102, USA
Toll-free800-548-7055
電話002-1-406-652-6351
傳真002-1-406-656-0748
聯絡人Mr. Bob Stichman, VP Sales
網址http://www.wyoben.com
電子郵件email@wyoben.com
簡介Wyo-Ben公司專門生產利用澎潤土(Bentonite)原料製成產品,用在鑽孔工程、工業廢棄物、防水處理,掩埋式垃圾及池塘鑽孔等之環保隔層;泥漿溝渠之遮斷堤防,鑄造廠礦砂隔離,鐵礦砂成型等。

公司名稱Garcia and Associates (生態研究之顧問公司)
地址716 WEST MAIN ST., SUITE 8F, BOZEMAN, MT 59715, USA
Toll-free800-548-7055
電話002-1-406-582-0661
傳真002-1-406-582-0659
聯絡人Wendy E. Roberts, Ph.D., Regional Manager and Senior Aquatic Ecologist
網址

http://www.garciaandassociates.com

電子郵件

wroberts@garciaandassociates.com

簡介

Garcia and Associates是專門研究水生及陸生的生態環境天然,資源政策、規劃申請、文化資源等領域的顧問公司,與州政府、聯邦政府,及國際性組織等的環境法規、標準、要求均極熟悉。目前承接尼泊爾及許多東南亞國家委託針對器官捐贈、銀行之規定的調查報告。


最近完成大規模太陽能配置之植物環境調查,及西班牙公司在蒙大拿建造的風力計畫之環境評估及研究,完成蒙大拿第二個風力計畫之蝙蝠遷移研究,及傳輸線之生態研究。本公司的經驗及專業,可協助太平洋島嶼及東南亞之各種計畫之完成。

我們的產品是提供客戶有關環境文化,及社會經濟規定等顧問服務,具代表性的專案包括有水資源發展(水力發電、供水及水災的防治),發電(風力發電、太陽能電池板、燃煤廠),及線材的設備(石油和天然氣管道、輸電線路、高速公路和橋梁)。



BioHaven Floating Islands---您解決“水”問題的好夥伴


Floating Island International, LLC將水資源的管理及維護帶入了創新的領域:BioHaven Floating Island。

 BioHavens的五大保證:
清除水中有毒污染物,包括硝酸鹽、磷酸鹽、氨及重金屬物質等。提供絕佳的岸邊棲息地,小從微生物大至人類,皆為受益者。有效減低空氣中碳化物及溫室氣體的成分。
減緩浪潮及有效控制陸地腐蝕的問題。
提高環保效能外,還能美化水岸景觀,一舉數得。

BioHavens是由數層的特殊回收塑膠材質結合而成,島面上以草皮、花樹甚至是溼地植物組成。島上的植物可以自然的生長,進而向下紮根,穿透生技島的基底,最後深入水中。隨著生態平衡系統的自然演化,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便悄然而生,稱為:BioHavens自然生態模擬系統。

這樣創新的技術有效改善了溼地環境,島上植物提供了該生態所需的養分,創造出完整的自然環境供微生物成長,並清除水中污染物質。據實驗顯示,一個據有豐富自然環境的溼地所帶來的生態效益是純溼地系統的數十倍,因此,BioHavens所能創造的環境利益及其影響力可見一斑。

BioHavens是在八年前所發明,經過五年的精密試驗,於2005年七月正式上市。該創新技術為棘手的水資源問題帶來了自然、方便並極具效率的解決方法。BioHavens能淨化廢水,並清除水中污染物質;亦能減低水中二氧化碳及甲烷,進而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減緩浪潮以保護提岸免受暴風的侵襲;控制水中養分以減低優氧化的情形發生並幫助恢復溼地生態及重建稀有生物的棲息地。

BioHavens能依照不同的需求以各種造型及呎吋來呈現,並有其他配套來增加趣味及美觀性:

能配合創建步道、防波提、碼頭及堤岸等
能依遊憩用途而建造野餐區、浮動平台及眺望台等
免澆水的浮動植物園
恢復自然景觀並平衡水向
新生地的規劃

BioHavens不只兼具自然性、美感、綠化環境及多重生態重整功能等,其價格也較傳統水資源保護措施來的便宜許多,更重要的是BioHavens的維護簡易,為傳統工法所不可及。

Floating Island International, LLC目前正在全球招募合作夥伴,欲知更多相關資訊,請上http://www.floatingislandinternational.com

Floating Island International, LLC
PO Box 252
Shepherd, MT 59079-0252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