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s in Montana蒙大拿的學校
首頁 > 教育分類
 
卡羅大學(Carroll College)

webhttp://www.carroll.edu

校園生活(Community Life)
卡羅大學(Carroll College)—位於美國西北部蒙大拿州的海倫那市(Helena),該校創建於西元1909年,是一所具有近一百年歷史的私立教會學校,該校長期致力於人文教育的推廣,近年來更被評為西部最具潛力的大學之一。校園坐落於海倫那市的中心地帶,步行約五分鐘即抵達市中心,生活機能良好。享受美食、娛樂近在咫尺。學校內的活動也不惶多讓,像是校園演唱會、運動會、超過四十個不同的社團活動、學生電影節、脫口秀表演、校園藝術節以及最受歡迎的派對活動等,你可以成為校園DJ;也可以化身為校園實習記者;或是參加戶外活動社團,享受自助旅行、滑雪及攀岩等的樂趣。如果你是果嶺的好愛者,那你更不能錯過卡羅大學旁的高爾夫球場。若你是政治狂熱份子,也有專屬的政治性社團等著你參加!校園活動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擁有不同興趣的你。在學科方面,卡羅大學在各領域皆有所涉,不論是化學理工或是人文相關學科,皆有專屬的學院。

目前卡羅大學與7所國際大學簽署交換學生,每年皆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加入。而該校在每年秋天會舉辦國際旗幟典禮(Flag Ceremony)及國際慶典(International Fair)等慶祝活動,由每位國際學生準備家鄉美食讓學校師生分享品嘗,並舉行才藝表演活動,歡慶同樂。

國際學生服務專區(Programs and Servic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為了服務國際學生,卡羅大學特別成立一個國際學生部門,提供以下服務:
.提供學生在申請過程中的協助    .移民諮詢
.免費的機場接送服務        .校園醫療服務
.文化輔導             .獎學金的申請
.新生訓練             .一般諮詢服務
.國際性社團贊助各國慶典(OASIS)    .額外寫作練習課程
.課業諮詢             .大學部一二年級生享有宿舍保證名額的權利

申請辦法(Carroll College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目前大學部的申請分為春季班及秋季班,詳細申請辦法如下:
.填妥國際學生申請表格
.繳交申請費用美金35
.英文版財力證明,並隨信附上銀行官方文件
.托福紙本成績需達550分、電腦測驗213分或iBT80分或是IELTS成績6.5(IELTS是由British Council IDP所共有:IELTS澳洲籍劍橋大學ESOL測驗)
.英文版學歷證明,轉學者請附上前學校之英文證明。大學部入學之GPA最低要求為2.5 .所有外國學生皆可申請Carroll Merit獎學金,需提供正式的SAT/ACT成績
.入學第一年學生的獎學金每年美金400 ~ 11,000元,轉學學生(至少在大學已修一學習)的獎學金每年美金300 ~ 6,000
.獎學金申請期限一、八月份入學者需在三月一日前提出,一月份入學者在十月十五日前提出

申請者請將以上文件寄至
Mrs. Kim Kelley
Carroll College
International Programs Office
1601 N Benton Avenue
Helena MT U.S.A 59625-0002
(
請勿以傳真方式寄件,恕不受理)

2009 ~ 2010
學費(兩學期)

-
                 費:$22,044
-
         用:$35(若線上申請則免除
)
-
住宿及餐食費 :$7,188(雙人房,含全部餐費
)
-
          用:
$200
-
   動      用:
$180
-
          險:
$750
-
              費:
$800
-
                   計:$31,197

其它費用
-
註  冊   預   約:$300(限一次)
-
新 生 說 明 會:$100(限一次
)
-
個人預估花費:$200(一年
)
-
交 通 費 預 估:
$1,400

以上費用為學年費用並以美金計價
F1學生簽證入學者不可在美國境內打工,有關簽證轉換等相關問題請洽學校國際學生服務部門

英語學習準備:ELS與顏中心及WESLI配合,若學生已完成最高級課程並符合卡羅大學其它申請條件,不必再提出托福或IELTS的成績。


城市介紹
海倫那是蒙大拿州政府的所在地,恍若風景圖畫的城市,被譽為〝落磯山脈的皇后城市〞。市內名勝景觀包括:「蒙大拿首任州長官邸」(Original Governor's Mansion)、「藝術博物館」(The Montana Historical SocietyMontana's Museum)、「聖海倫那教堂」(St. Helena's Cathedral)、「州議會大廈」(State Capitol)、「蒙大拿軍事博物館」(Montana Military Museum), 「海倫那古砲塔」(Helena's Old Fire Tower)等。

如欲得到更多CILI課程相關資訊,請洽以下聯絡人
大學部資訊:
Mrs. Kim Kelley
Carroll College
International Programs Office
1601 N Benton Avenue
Helena MT 59625-0002 U.S.A
Tel
1-406-447-5460
Email
kkelley@carroll.edu

短期語言課程:
Michelle Lewis
Director
International Programs
Carroll College
1601 N Benton Avenue
Helena, MT 59625 U.S.A.
Tel
(406)447-5406
Fax
(406)447-5461
Email
mlewis@carrol.edu

語言課程網址:http://www.carroll.edu/academics/international/istudents/cili.cc
卡羅大學網址:http://www.carroll.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