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na Events 節慶活動
首頁 > 旅遊分類
 
北美國際牲畜博覽會及牛仔競技 (NILE Stock Show, PRO Rodeo & Western Expo)

活動地點:畢林斯市 ( Billings )
活動日期:2019/10/12-19

北美國際牲畜博覽會及牛仔競技(NILE Stock Show and Pro Rodeo)是有豐富的歷史和西部的傳統的博覽會,今年活動期間在畢林斯市(Billings)的MetraPark舉行,可免費入場參觀許多種馬、馬鬃手藝展,和飼養動物的課程研究班。

美國際牲畜博覽會及牛仔競技(NILE Stock Show and Pro Rodeo)會吸引全世界最好的牛仔來此,因這裡是牛仔們要參加Las Vegas決賽之最後一個競技比賽的機會,並爭取高額獎金,現場並有電視台轉播比賽實況。

牛仔競技有包括貿易展覽、動物及農村器具展、牛仔飾品、西部藝術品和飼養牛的展覽及拍賣會,現場也有馴馬研究活動。

洽詢更多資訊:
NILE
PO Box 1981
Billings, MT 59103
USA
Phone: 406-256-2495
Fax: 406-256-2494
Web:
http://www.thenile.org
Email: info@thenile.org



交通:
北美國際牲畜博覽會在'MetraPark in Billings'舉行. 往 Lockwood 452 出口距離 I-90 並跟著往Metra的標誌 . 北美國際牛仔競賽將在Metra Park 'Fairgrounds'在蒙大拿運動競技場舉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