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saur Trail 恐龍大道
首頁 > 旅遊分類
 
Fort Peck Interpretive Center & Museum, Fort Peck

於2004年五月對外開放,坐落在蒙大拿州東北部的密蘇里河畔,是座新開幕耗資美金一千多萬元的恐龍博物館,遊客能在此看到超過50種類之恐龍的演進史,蒙大拿州曾經是這麼多種類恐龍的故鄉,我們陸續挖掘到它們的骨頭和化石,遊客們(特別是孩童)一定會喜歡派克堡大壩說明中心和博物館(Fort Peck Dam Interpretive Center and Museum),館中展示著巨型的恐龍骨骸標本以及化石,遊客以後還可以在附近的許多挖掘點,參與挖掘恐龍化石的活動,本館最致命的吸引力為“沛克霸王龍”,它是所有發現中,最完整的國王暴龍骨架之一;博物館大廳特別展示一隻原尺寸的沛克霸王龍複製品;展覽廳也展示一隻原尺寸真正沛克霸王龍的複製骨骸,並有其它恐龍展覽。

展覽
在蒙大拿發現的獨特古生物展示、解說、恐龍複製品或真的骨架,與其它化石。

活動項目
這些單位提供觀眾教育節目,和有關設施的古生物展示導引解說;依照預定的時間,或依照需求。

開放日期:五月到九月
門票:免費
Tel:406-526-3493
Web:http://www.nwo.usace.army.mil/missions/damandlakeprojects/missouririverdams/fortpeck.aspx

Email:michele.l.fromdahl@usacearmy.mil
Add:派克堡鎮東邊1.5英哩,Lower Yellowstone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