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boy`s Hometown 牛仔的故鄉
首頁 > 旅遊分類
 
懶人牧場 (Lazy EL Ranch)

美國蒙大拿州的「大西部全球探險」(OutWest Global Adventure)是全世界最專業從事同志假期安排的旅行社,已有十年的歷史。除參加客人是清一色的同志戀人外,導遊也是同性戀者,行程內容涵蓋全世界各著名景點。在蒙大拿州的同志行程除了冰河國家公園的「冰河探險活動」(Galcier Explore)外,今年也趁勢推出斷背山牧場假期(Brokeback Mountain Vacation),今年七月及九月安排在「懶人牧場」(Lazy EL Ranch)的遊程已幾乎全數賣光,而冰河探險遊程在八月份也已有九成滿。預料這股熱潮還將繼續延燒。

蒙大拿牧場假期之懶人牧場Montana Ranch Vacation: Lazy EL Ranch

快抓起牛仔帽、套上馬靴,到蒙大拿的牧場上享受馳騁草原上的自由與愜意吧!懶人牧場(Lazy EL Ranch)距離黃石國家公園約30英里,擁有12,000英畝的遼闊牧地,以及兩千頭牛,不論在牧場的哪一個角落都能欣賞熊齒山(Beartooth Mountains)12,500英呎高的群峰。遊客可以在草原上騎馬漫步,享受優閒時光。

在為期七天的遊程中,牧場提供的是自由自在的玩法,不會有緊迫盯人的行程安排。遊客可以跟著牛仔或牛仔妹一同作息,感受牧場生活。例如,早上可以在餐房跟牛仔們一起用餐,並且跟他們聊天,談談他們當天計劃的活動。其實牧場的主要活動都與騎馬有關,在這遼闊的12,000英畝牧場上,您可以一路拜訪不同的地區,只要您願意,牧馬的wrangler會帶您一同體驗一週的行程,牧場裡的兩千頭牛一起出現的壯觀景象更會令您畢生難忘。

當您馳騁在草原上時,別忘了留意野生動物的足跡。在牧場生活的這一個禮拜,將有機會看到美洲赤鹿、熊、土狼、老鷹、狼等,特別是在鄰近黃石國家公園的領地,野生動物更是不難遇見。

牧場的風味餐也是充滿《斷背山》風味,多數時候的晚餐都是和牧場上的牛仔家庭一同享用,有時會有特別烹調的野味,或者您也可以進城採買順便用餐。

不能錯過的是蒙大拿州的星空,在素有「Big Sky Country」之稱的蒙大拿州看星星是最過癮的事,您可以搭起帳蓬,感受「以天為幕以地為席」的快意,映入眼簾的滿天燦爛星斗肯定令您大呼過癮,美國西部牛仔故鄉的原鄉風情莫過於此。

蒙大拿是體驗《斷背山》牧場生活的最佳地點。
請洽大西部全球探險網站查詢:
http://
www.outwestadventur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