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cs有機農業-介紹、認識下載
首頁 > 農業分類
 
介 紹
全美有超過80個以上州立或私立有機認證機構,但目前尚無聯邦官方的有機認證統一標準。在1990年的「有機食品生產條例」(Organic Food Production Act,簡稱OFPA),要求美國農業部 (USDA)針對有機農產品,發展一套通用全國標準及規定,以使消費者辨認。所有被標示「有機產品」都必須是來自,由美國農業部(USDA)所鑑定合格的州立或私人機構,所認證通過的農場或加工廠。

「OFPA條例」的通過,創立了附屬於美國農業部的「國家統一有機規劃」(National Organic Program,簡稱NOP),開始實施全國性的有機標準。該規劃所扮演的角色,是對檢驗有機產品生產業者及加工業者的,州立及私立檢驗機構進行核准,並監督有機標準的執行情況。

根據「OFPA條例」授權而成立的「國家有機標準委員會」(National Organic Standard Board,簡稱NOSB),其十四位成員來自種植業者、處理業者/加工業者、零售業者、科學家、消費者/公共利益倡導者及環境保護主義者。而所制訂出的「國家有機標準」(National Organic Standards,簡稱NOS),即將成為這個新成立的「國家統一有機規劃」(簡稱NOP)的全國性標準。這些提案的規定標準,與目前已實行有機農法的生產者或加工者,所執行的標準類似,但也將朝向更有彈性來適應全美各區 的有機農場,及產品之多樣化來努力。

歡迎下載最新出版蒙大拿州有機認證計畫中英文資料:
下載此檔案 蒙大拿農業廳有機認證計畫
下載此檔案 蒙大拿農業廳有機認證計畫-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