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iers廠商
首頁 > 農業分類
 
Cream of the West, Inc.

Cream of the West 烘製小麥(Roasted Wheat)100%純麥豰類食品,從1914年便在蒙大拿州開始生產製造。在生長蒙大拿州獨特土壤及氣候的硬質紅小麥為產品原料,富含高蛋白營養成份充足。特殊的核心及磨粉烘製技術,使得本公司的穀物產品有種子原始的口感。本公司的烘製小麥富有高蛋白質、高纖維素、高複合碳水化合物、鐵質、必需胺基酸、維他命B群、有維他命B1B2B3,每份穀物包含不超過1公克的脂肪。

Cream of the West 烘製七穀(7-Grain)內含七種蒙大拿州產穀物:高蛋白質的硬質紅小麥、軟質紅小麥、軟質白小麥、燕麥、大麥、稞麥、黑麥及小麥麩。這七種高纖維素全麥穀物,營養均衡且具有令人口味的風味是。本公司的低脂烘製七穀富有高蛋白質、高纖維素、高複合碳水化合物、鐵質、必需胺基酸及維他命B群。

Cream of the West烘製農場燕麥(Roasted Ranch Oats)為全麥燕麥片以輕滾烘培方式,製成令人滿足、使人強壯的穀物,低脂、低納,內含高蛋白質、高纖維素、鐵質及高複合碳水化合物。所有Cream of the West穀物系列產品皆為純天然。沒有添加鹽、糖、添加劑、防腐劑及零膽固醇。 

Freida Robertson
Manager

PO Box 2909
Harlowton, Montana 59036
USA
Tel:(406)632-4804
Fax:(406)632-4889
Email:
cotw@mtintouch.net
Web:http://www.creamofthew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