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 Links介紹及連結
首頁 > 農業分類
 
冰原豬

誰說吃豬肉依訂都是吃到飽和脂肪酸呢?

根據無數的醫學臨床研究顯示,攝取過量的飽和脂肪酸容易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因此攝取不飽和脂肪酸比例較高的食物是有益健康。醫師的冰原豬,就是這樣的頂級豬。以前台灣人多吃古法飼養的豬肉,而心臟血管疾病很少見,但是近年來台灣的心血管疾病的比列卻節節高昇就是因為我們的飲食中攝取的反式脂肪和飽和脂肪酸太高了。醫師的冰原豬-是不飽和脂肪酸比例高於飽和脂肪酸的豬肉,賞心悅目的色澤,口感柔嫩多汁,是健康、新鮮、安全、美味的保證。這麼好的豬肉是怎麼來的呢?

傳統的民族-哈特族(Hutterite)
有著百年歷史的他們,尊重傳統無以復加-在他們的社會中,穿著統一的服裝,任何穿著奇裝異服者,在星期天早上的禮拜時間會被族中長老們叫起來罰站。他們顯少和外界接觸,社區裡的民眾互相幫助,自給自足,家族式的傳承農場和經驗。他們以百年傳統的養殖經驗來飼養豬隻-以最天然的方式培育,不以人工授精來繁衍,以大麥和小麥等優質穀物來餵食,絕不接受人工的飼料和藥物,甚至將豬當成寵物,陪小豬說話和玩耍。

從傳統到現代
雖然他們幾乎不與外界接觸,尊崇古法,然而他們卻懂得應用科技。以傳統的方式來飼養,但採用最先進、高科技的設備來管理控制養殖的環境,像是利用電腦科技和冰原的天然地下水調整室內的溫度-夏天維持25,冬天維持23、和最佳濕度,讓豬生活在最舒適的溫度;飼料不落地,降低了生菌數,所以豬圈無臭味;將豬糞集中抽送到1.5公里外農地來做有機堆肥等等。

最佳的生長環境
Salmon Creek Farms(鮭魚溪農場)是他們農場的名字,因為野生鮭魚(salmon)所生長的溪流(creek)是最純淨的水源,所以農場以此命名。而農場所在的蒙大拿州擁有最清澈的冰河水源,純淨的空氣,寬廣遼闊的農場,優美的景觀,給予最符合養殖的環境。

品質嚴格要求
從農場到加工廠都遵照(SWAP)養殖健康有機豬的九項照顧原則,而養殖及生產流程均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的鑑定認證,加工廠更取得HACCP(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食品安全管制系統之危害分析及重要管制認證。最後更通過江醫師的魚舖子的嚴格檢驗標準-5項重金屬、149項藥物殘留、200種農藥、29項戴奧辛及多氯聯苯、7項瘦肉精。因為如此高品質的要求,造就了這頂級豬肉-醫師的冰原豬-健康、新鮮、安全、和美味

歡迎洽詢:

醫師的魚舖子 
網址:www.drfish.com.tw
電話:02-28360025#115
傳真:02-28329363
地址:106台北市中山北路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