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iers廠商
首頁 > 農業分類
 
Kamut Association

本公司的目標是推動有機農業及幫助種植有機作物的農夫,來增加作物及飲食的多樣化。為了下一代的福祉來保護這個高品質又美味的古老穀物遺產—卡姆小麥。

Kamut Brand
出品的卡姆小麥和杜蘭小麥是屬同一種作物,古埃及法老王所用的穀類到今天的麵包用小麥,大約跨越了4000年;據說,這種小麥種子是從古墓中發現的,與一般小麥相比顆粒大兩倍,營養非常豐富,卡姆小麥本身風味獨特,具有天然奶油香,比一般小麥高出20-40%蛋白質,較高的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特別是硒、鋅、錳,硒是具有高抗氧化能力的礦物質,卡姆小麥中硒的含量非常高,一天只要2-3份就足夠一天,卡姆小麥具有一般小麥產品缺乏的天然香甜味,好吃也易消化。

1990
年美國USDA協會視此農產品為一種保護作物,將之稱為QK-77。抭究其原因可能卡姆小麥具有農業上非常重要的經濟價值,因為不必使用任何人工肥料或除草劑即可自行生長為高品質之農作物,推動有機作物時,卡姆小麥往往是第一選擇。

卡姆小麥可用來添加在雜糧食物、麵包、餅干、點心、鬆餅預拌粉、其他烘焙食物、半成品速食以及冷凍食物。由於具有天然香甜味道(英原名又稱”甜小麥””the sweet wheat),因此不必像一般小麥那般,使用時需添加過多糖來掩蓋小麥天然苦澀味。由於卡姆小麥組織及風味非常獨特,因此為義大利麵食中最為喜愛的材料,冷凍過後之麵糰也不會喪失其原有之彈性。

就營養成份分析來看,為卡姆小麥含有較高之脂質與脂肪酸,所以比含碳水化合物之小麥能量高出許多(亦有一名為”高能量麥”)。人體所需的九種重要礦物質中,卡姆小麥就獨占八種。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卡姆小麥之蛋白質比一般小麥高出40%。運動員、忙碌的您、飲食控制中以及對小麥過敏者,都非常適合食用卡姆小麥。因為卡姆小麥本身堅韌,所以卡姆小麥皆是非基因改造且有機耕種的穀物。

Bob Quinn
President
Tel:1-406-378-3105
Fax : 1-406-378-3106
PO Box 6447
Great Falls, MT 59406
USA
Email :
bob.quinn@kamut.com
Web : www.kamut.com